栀琼乔阳

逆多顺将至,失久得必来

漏勺

不乖×阳阳


    阳阳漏勺这个事情,现在应该是众所周知(也不一定是众所周知),这天,猫猫给AA倾情送上一面锦旗,让阳阳和不乖也起了小心思,于是当天晚上一拍即合,一个送戒|尺,一个送笔记本。


    在AA收到戒|尺的前几天,阳阳都无意间向AA透露了关于不乖笔记本的事情,不过都没有漏细节,只说是周边,于是这件事也就过去了。


    AA收到戒尺当天,一堆人学会了如何使用菜鸟隐藏方法,使得AA收获了超过她想象的快递,嗯,相信AA会很快乐,大家也会很快乐。


    第二天,阳阳看了看自己的送的礼物,发现已经发往北京了,于是就去找AA说了这个事,结果,意外出现了,在聊天过程中,阳阳成功漏掉了不乖送的笔记本的关键信息,并且收获了所有人的嘲笑以及“说一句漏三句”的头衔。


    短短几分钟,就漏掉了关键信息的阳阳决定去找不乖请罪,在大家的“劝说”下,不乖决定听取大家的建议,让阳阳diy。

…………

…………

…………


最后,希望不乖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保密,不会再漏!

后排艾特当事人@不乖就是不乖 以及友情出演@_谁不曾谁不想_ @榛樾初九 

评论(2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