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琼乔阳

逆多顺将至,失久得必来

常看常新24h活动预热2

又名《如何饲养一只小狗》


1.首先,是要取得小狗的信任,比如多去和她交流,多点赞,多评论,让她眼熟你,这样才迈出了和陪伴小狗的第一步!


2.小狗现在是个摆烂小狗,所以不要妄想让小狗爬起来,你的任务是拿着小狗的工具,把小狗伺候好。


3.小狗很喜欢打游戏,如果你会打游戏,并且能和小狗玩得来,那么就会更容易收获小狗哦。


4.小狗喜欢解密,跟小狗去玩解密游戏,先问问自己的智商在不在线,当然如果智商不在线的话,那就紧抱小狗大腿吧。


5.小狗超级聪明,如果想要给小狗准备惊喜的话,一定不要像阳阳这样,试图给小狗一点线索,让小狗猜测,那小狗一下就猜出来了!


6.此时你和小狗应该已经很熟悉了,小狗高兴的时候,会很开心的和你分享乐事,你一定要认真听,并予以赞同。


7.小狗非常勤劳且自律,有固定的时间更新,你只需零点准时守候就好了。


8.当然小狗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这个时候当然就是安慰小狗了,比如和她一起吐槽,或者哄哄抱抱小狗。


9.小狗有时候可能会突然皮一下,这是狗狗的叛逆期,遇到此事不要惊慌,小狗的脑袋装着奇奇怪怪的东西,你就比她更奇怪就好!


10.最后,找一个麻袋,能把小狗装走的那种,掌握以上技巧,你就可以去偷狗了!


小狗没有购买链接,如果想拥有的话,就去偷偷抱走,或者想办法让小狗自己跟你走。

共享小狗已开启,小狗放在这里了@_谁不曾谁不想_ 有需要的可扫码领取,记得放回!!!

评论(2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