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琼乔阳

逆多顺将至,失久得必来

昨天无意间听到了《我来人间一趟》这首歌,突发奇想改了一首关于高考的歌。


希望所有要高考的小伙伴,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想说的话都在视频里了,我们每个人,都是光芒万丈的!


《我为高考一战》

原曲:《我来人间一趟》

填词:栀琼乔阳

视频:栀琼乔阳

演唱:栀琼乔阳

歌词:

十二年跌跌撞撞受过不少伤

再回头高考已来犹如梦一场

我望着远方未知的迷茫

不知道未来是不是向往

三年前匆匆忙忙虚度着时光

所谓的大学和他不过是理想

我随着大家不知去何方

心中的话都难以诉彷徨

我为高考一战本来信心满满

谁知突如意外打破所有希望

我为高考一战历经坎坷磨难

无意撞见光芒却被现实阻挡

我为高考一战也曾肆意张扬

怎奈世事无常终难如愿以偿

我为高考一战只是不愿失望

回顾前路过往仍旧年少轻狂

十二年匆匆忙忙期盼一束光

向往的诗与远方不再是奢望

我看着前方坚定不迷茫

心中的话也有人听我讲

我为高考一战定会绽放光芒

看见周围朋友都在追逐梦想

我为高考一战只为耀眼理想

无意抓住机会并且继续前进

我为高考一战依旧肆意成长

不管别人嘲笑终会如愿以偿

我为高考一战只盼苦尽甘来

回顾前路过往一定值得收藏

我为高考一战定会光芒万丈

不负亲人朋友努力追逐梦想

我为高考一战不畏坎坷磨难

不管是好是坏都会值得留恋

我为高考一战一定逆风翻盘

看着别人向阳而生那又怎样

我为高考一战初心依旧不忘

回顾前路过往是否繁花绽放

回顾前路过往感谢大家捧场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