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琼乔阳

逆多顺将至,失久得必来

祝晏清殊小朋友生日快乐呀

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晏清殊 。还记得前段时间,我问你过几岁生日吗?就是为了确认一下,万一错过了,我会很遗憾的。


恭喜你,步入了十五岁,祝你在新的一岁,心想事成,事事顺意,要每天开开心心的!


其实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在桃源时,你是第一个给我评论,被我眼熟的小朋友,后来大家办个人社区,你也是第一个在聊天室找到我的,你说你那边用不了QQ,所以我给了你一个我的QQ小号,自此之后,我们的友谊就建立起来了。


你加了我的群,成为了我群里的第一个管理员,那时候群里总是很冷清,谢谢你,陪我度过了那段很冷清的时光。


还记得那段时间,我总会发一些自己心情不太好的东西,你会很认真的安慰我,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温暖。


其实我是个挺内向也挺敏感的人,会因为别人一点点的话语就想东想西,谢谢你始终都那么支持我,安慰着我。


生日快乐宝贝!很开心能认识你呀!现在学习比较紧张,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哦!我说过,我的群永远为你留一个管理的位置,因为你是最特殊的存在呀!


新的一岁,也要每天开开心心的,最开始写文那段日子是你陪着我的,那我希望,我也可以一直陪着你呀!


评论(1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