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琼乔阳

逆多顺将至,失久得必来

《当手黑遇上脆皮》完结同人曲《独一无二的手黑脆皮》请查收!


其实给小萝卜做同人曲在它完结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了,但是当时因为在学校,一直没有时间去做,后来羊了个羊回家,本来想整的,但那时候嗓子又哑了,这事便又搁浅了。


听闻小萝卜又要有番外啦,那正好趁此赶紧把它整完了,对,昨天晚上的搞破坏就是这个事,所以我怎么可能搞破坏呢,多好的东西呀(幸好昨天没漏x)


对于我来说小萝卜是我跟AA熟悉起来后追完的第一篇连载文,所以非常有意义,如果可以,我希望小狗今后的每一篇完结文都能拥有自己的同人曲!


独一无二的手黑脆皮

原曲:《有点甜》

原文:@_谁不曾谁不想_ 《当手黑遇上脆皮》

填词:@栀琼乔阳 

视频:@栀琼乔阳 

演唱:@栀琼乔阳 


约一个实践

明天是个星期三

程度中等有着丰富经验

不要担心迟到

见面就被惊吓

罗卜CP初次拥有姓名

实践开始啦

萝卜他不知所措

罗总看他不知天高地厚

他也不知为何

撒谎加上被鸽

他却对他产生恶劣心思

是你让我看见格子衬衫也是情侣装

是你每次都会认真记得我的小习惯

我们最浪漫的事

不过你一声哥哥

正式的吻扣住彼此心弦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

爱除了翻云覆雨

还有平淡的生活

爱意和眷恋都热烈表达

用时间去怀念

第一次实践

这美好不会变

占有欲满满

两人第一次

手忙脚乱的萝卜

罗总温柔扩张温柔安抚

爱意不断传出

混入黑夜星空

恃宠而骄让他心满意足

是你用少打一点骗我戴上兔子尾巴

是你把窗户换全身镜只为让我害羞

四十九下的套路

一年后还是未变

磨合和迁就给彼此依赖

是你让我战胜脆皮变得抗揍了一点

是你对我的依赖让我心情都好一点

手黑脆皮的爱情

独一无二的般配

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

是你让我们看见双向付出完美情侣

是你让我们每天都想用麻袋偷萝卜

你用最浪漫文字

诉说他们的爱情

半年九万字数的“小短篇”

是你让萝卜在周年成为大家的团宠

是你让我们知道手黑脆皮也能般配

三生有幸的惊喜

生活中慢慢品味

可遇不可求是你的宠爱

这一辈子我会陪你度过


我可能不是今年第一个送祝福的,但这一定是今年的第一首歌!

姐姐,新年快乐!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