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琼乔阳

逆多顺将至,失久得必来

今天的一些魔幻经历

事情得从昨晚说起,众所周知,我们全国乙卷在昨天下午五点就已经结束了,而高考完又是洗剪吹高峰期,那我当然也要去凑这个热闹了。


昨天我心满意足的剪完头,染完发,然后兴高采烈发了一个空间,有我好友的应该也都看到了,我当时自信极了x


然后在快零点的时候我看见了一条通知,所有染发的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和参加毕业典礼,于是又有了我昨天晚上发空间借假发这件事。


今天早上,我和我朋友一起去学校,她就问我这个头咋办,我说那我们去找找假发吧,刚好我们家门口有一个理发店,我们俩就进去问,结果人家说没有假发,但是有那个一次性的黑色喷雾,我当时也是着急,因为快迟到了,所以也没有问价钱,就直接让他给我喷了。


后来,喷完之后,我才知道,这一次性这玩意儿收我五十块钱,呜呜呜痛失五十块钱,但是你说他都给我弄了我也不能不给钱呀对不对,含泪失去五十😭


当然这还不是最炸裂的,最离谱的就是我进校门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人管!然后那个黑色喷雾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啊,就是那种喷发胶的感觉,喷完之后头发会变硬,会定型,但是它比发胶还要离谱,就是它带颜色啊!我们校服还是白的!我一整个脸,脖子,衣服全黑了🙃


进了学校我就无法忍受当场给我班主任发了个消息说我回宿舍洗头,但是吧,我是一个走读生,所以宿舍没有放一些洗漱用品什么的,我就借了一个住校的朋友的洗发水,刚好她也回宿舍收拾东西,一路上我们看见好几个染发的,都没有管,我:早知道不管谁他妈的喷黑色喷雾啊!!!


洗完头之后,我的爪子也变黑了,脸依旧没有洗干净,那个黑色喷雾残留在了我的头皮里面,同时,衣服也变得更像山水泼墨画了x以下是图,我的小爪子:

我的山水画衣服:

啊,我真的好像那个刚挖完煤回来的x


然后吧,我以为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结果我们在准备今天的正事填档案的时候,我们班突然被选去拍摄学校的宣传片,我当场愣住,就我这头?我这衣服??去拍宣传片???


最终拍摄宣传片的老师把我们那一组扔到了物理实验室,我们等了二十分钟到饭点了,于是我和我两个朋友决定先点外卖,然后等我们拿到外卖,另外几个同学告诉我们她们宣传片拍完了,我:???好嘛那刚好我不用丢人现眼了。


我今天最想干的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家洗头,然后吧,别的班都走完了回家了,我们班在那耗着,班主任不说话,班委也不管事,好不容易走了回家之后,我冲去浴室,结果洗着洗着,停水了……哎这合理吗!!你说说这合理嘛!!果然,人倒霉,就不会只在一件事上倒霉😭


太魔幻了简直太魔幻了,电视剧都不这么演!!!


好了我说完了,你们该笑的笑吧,我也好好再回味一下x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