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琼乔阳

逆多顺将至,失久得必来

咱俩天生一对 六十二

🌟乐观开朗缺爱学霸攻×腹黑爱吃醋宠攻受


    全省联考改卷总是很慢,这就导致学生和老师都很煎熬,班主任姚老师很严肃地说明了这个问题,“这次卷子大家也看见了,不管你们感觉考的如何,这都是我们今年高考的趋势了,在你们考试的时候我们老师也开了会,从今天开始,学校将取消你们晚上的跑操,全力练习新题型,这次的成绩很重要,你们的卷子已经讲完了,大家自己仔细分析一下,争取在二模的时候都能恢复状态,考出最佳成绩。”

    一个关系到全省排名的考试成绩,大家自然都很重视,煎熬了两周,学校终于等来了这个消息。

    当E中校长接到教育局电话的时候,他就知道,一定是那两个小子又创造出了什么奇迹。


    年级主任,姚老师也陆续知道了这个消息,“姚老师,你们班可真是出了两个好学生啊,看起来,咱们学校今年又有冲击省状元的机会了。”

    姚老师看见那个成绩感动的都要哭了,这两个孩子都是通过自己努力才取得这个结果的,作为老师,他都觉得已经没什么可以教给他们的了。

    全省排名对于所有学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年级主任也准备趁着这个机会给全部学生开个会,鼓励一番。


    有年级主任组织开会,姚老师也没想在班里开班会,他走进班里将一张巨大的成绩单贴在教室后墙上,就默默走了出去。

    江林溪反应迅速,第一个就冲到了成绩单跟前,这个过程基本所有同学都蜂拥而入,夏枫和苏庭倒是没有跟他们去挤,这不还有江林溪那个小喇叭嘛。

    “枫,枫哥704?!阿庭701!”江林溪震惊的声音立刻传遍了整个班级,“全,全省第一第二!”

    

    如果分对于大家来说没有什么概念,毕竟比这高的分他俩也考过,但是排名一出,所有人都不淡定了,大家都关注过前几年高考,省状元都落入隔壁市一中,这次,终于是让E中扬眉吐气了。

    大家都陆续看了自己的成绩,不得不说,五班这次的发挥真的很不错,虽然说因为卷子原因大家分都不算高,但这排名还是给了他们一定的安慰。


    一天后,高三学生取消了晚自习,来到学校大礼堂进行开会。

    “这次会就是为大家分析一下这次联考的事,我本以为,这次我们学校最高分也就六百七八左右,毕竟卷子难度大家也都看见了,但是,咱们出了两个七百分以上的同学,并且,夺下了全省第一第二的名次。”年级主任先说了这次的成就。

    台下瞬间议论纷纷,除了五班同学,其他同学都很震惊,难道这届,真的会创造奇迹吗?


    年级主任为大家细致分析了考试情况,其他学校的平均成绩,还有这次划出的一本线,全校有一半以上的学生上线,这是个极好的成果,他也毫不吝啬地表扬了大家。

    另外,他还让所有科目的组长老师为大家解释这次的新题型,并让各班任课老师着重讲这些内容,如今复习已进入三轮,离高考也没有多少时间了。


    这次会议,大家受益匪浅,E中毕竟还是市内最好的中学,与其他学校分数的对比也让大家有了更大的信心,接下来的时间,就要靠自己了。

    苏庭和夏枫的名字很快就全校皆知,不说高三本来就认识他们的学生,就连高一高二的同学,也知道他俩的事迹了。


    “学长,你现在是真的火了啊——”苏庭看着天天来他们班门口堵着的众学生无奈说到。

    “说的好像就我一个人的责任一样,谁知道他们是不是来堵你的呢?”夏枫很快无视了门外,他皱了皱眉,这种状况对自己班上的学生影响太大了。

    五班同学下课出门接水上厕所都走不出去,夏枫立刻给学校反映了这个情况,他和苏庭现在可是学校的大宝贝,学校这边必然是有求必应了。


    第二天,高三这边的楼就被拦了起来,高一高二不许进入,E中这点好处就是,三个年级校服不一样,很容易分辨是哪个年级的学生。

    少了高一高二的同学,五班顿时清静了很多,高三的同学都在努力复习,整个楼道都变得十分安静。

    “枫哥,还得是你出马啊!”江林溪给夏枫点了个大大的赞。

    “举手之劳而已。”夏枫笑着回应,班级又恢复了正常,只有翻书和写字的声音。


    时间很快来到了四月,清明节当天学校给了同学们一天假期,这个日子,大多数学生都会跟着家人去祭拜祖先,夏枫也不例外。

    “我要回家跟我爸妈去祭拜我太爷爷,你……你打算怎么办?”夏枫也不能要求苏庭和他一起,毕竟他也还不是夏家的人。

    “我……我得回家一趟,我要去看看我奶奶。”一说到回家,苏庭就没了平时的笑容,对他来说,回家真是一种折磨。

    “需要我陪着你吗?”夏枫很担心,苏庭父母的不讲理他也是见识过的。

    苏庭摇了摇头,“没事的,他们不会把我怎么样,就一天而已,很快的。”说完,苏庭还笑了一下,是让夏枫放心的。


小剧场:

枫枫:你一个人回家,多危险啊!

庭庭:我头一次听人用危险来形容回家(笑)

枫枫:难道不是吗?这次回家,不许给我受伤!

庭庭:好——放心好了,我肯定照顾好自己。


感谢观看!

彩蛋是当夏枫跟苏庭说要出去玩后会发生什么?

四连可以安排一下嘛!

评论(8)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