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琼乔阳

逆多顺将至,失久得必来

帷幕 六

🌟说一不二严厉护犊子攻&聪明乖巧偶尔调皮受

🌟秦铮&沈桓

🌟也许是个中短篇,希望大家多支持!

🌟哥,我们现在的关系,也是时候落下帷幕了。


    “对不起……”这话不是沈桓说的,而是秦铮说的,沈桓不在这一周,他也想了很多,或许真的对他太严了吧。

    “哥!”沈桓从未想过秦铮会给他道歉,怎么看,这次都是他的错,是他擅自打架,是他故意逃避的。

    “沈桓,今天跟我回去,我也不会再限制你什么了。”秦铮说到,这些年,他处处管着沈桓,如今,也是时候放手了。

    “哥,我会向你证明,我沈桓不比你秦铮差!”沈桓看向秦铮,眼神里满是坚定。


    二人回了家,秦之去上课了,并不在家里,刚才秦铮向沈桓道了歉,此时此刻,沈桓觉得自己理应去给秦铮道歉。

    “哥,对不起,我不该打架的,也不该……不见你。”沈桓咬了咬嘴唇,等待着秦铮的发落,既然已经回了秦家,他自然要受到秦铮的管教。

…………

…………

…………


感谢观看!

彩蛋是当沈桓大学逃课后秦铮的反应!

四连可以安排一下嘛!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